一念

我的公主殿下,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说明我决定放弃你了。 你这个南墙我撞过了 疼得我坐在地上直掉眼泪 我不想再往前走了 真的。我不知道是什么能让我下这个决心,我不怪你不喜欢我,我已经走了九十九步了,最后这第一百步我不走了,我想给自己留下最后一点尊严。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可以靠艰苦奋斗得来,唯独爱情不是,我输了,输得很惨,一败涂地。希望你不要再碰到像我这样的人。敏感 缺爱 总是闹你 经常瞎想。老吵着你陪我 总让你很累吧。但又希望你碰到这样的人,因为这样的人真的好爱好爱你啊。我放下了所有的骄傲,迁就你的一切,可还是没能走到最后,我不会怪你,因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,也是不得不放弃的纠缠。以后我不会死缠烂打了,不会再发一大堆无理取闹的消息去打扰你了,我再也不会每天默默地看着你的资料,再也不会关心你的一举一动,对啊,我也习惯了,习惯了你心里没有我,也习惯了一厢情愿,你的一点点好我都会记好久好久,以后没有我的打扰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如果有天你穿上 婚纱 变成了别人的新娘,我会绝口不提曾经的过往,如果有天我穿上西装变成了别人的新郎,你依旧是我心中最初的模样.我希望以后也会有人为你上九天揽月,下五洋捉鳖。对不起,我活不成你喜欢的样子,祝你幸福。我的公主殿下,臣,退了,这一退也许就是一辈子了。愿你余生所有的愿望都能成真,也希望你的意中人有一天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你。

评论